close

棉花糖兒童美術創作班是我們搜尋了幾間汐止畫室後,

 

覺得非常認同老師的理念與教法所選定的畫室。

 

老師的理念是「用藝術培養人格~是我們的心願!  汐止專業 兒童美術教學」!!

 

原本是位於汐止新台五路的台灣大哥大樓上,由於租房問題,改至 汐止區復興路28號2樓 上課。

 

 

上課的學生也會參加比賽,是常勝軍。

像是 🎨 第53屆世界兒童畫展美術比賽得獎新北市111學生美展,

重點不只是在得獎,而是在參與練習與繪畫過程中找到興趣與壓力的釋放

下面是小朋友的畫作(資料來源:棉花糖FB)

image

上課時老師會使用不同的教具、圖片、繪本等等來講解要繪畫的一些資訊(資料來源:棉花糖FB)

image

每個月老師會將課程表提供給家長參考,讓家長知道每周上課進度。

image

 

汐止有這樣優質的師資真的是非常棒,很推薦,有興趣的可以上官網查詢。

小班制、人數約控制在6人左右,歡迎大家一起來培養興趣、增添藝術氣息囉~~

 

棉花糖兒童美術創作

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happycottoncandyparadise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mpob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