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家說百日告別但我覺得不是,我想這是向愛告別

我和你告別,是因為你將 從今往後住在我的心中

因為你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 重要到我沒辦法失去 所以我要向你告別 謝謝你讓我懂了

這是一種疼愛和失去以及珍藏在心中的一種過程。

即使是毛小孩,也是一個生命。

室友總提醒著我,毛孩子在我生命中一陣子,卻是他的一輩子。每次想到這句話,歐巴桑都很會濕透眼眶。

謝謝你用你的生命讓我上了一堂非常重要的一課,可是這堂課太深刻、太苦又太甜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新2021.10.21

從今往後,我不知道是不是會讓小孩養狗,因為曾經有過但最後的失去的那一刻太心酸又難受。

直到現在,還是忘不了發現你躲在隱密角落中最後的貼心,我無法停止顫抖的手觸摸著你、不敢置信、也不願相信。

送至急診給你強心針也無法喚回你的茫然、找尋你快樂的天堂的時候手還是無法停止發抖,

不願和你分開所以我們待在一起的最後一晚那一夜永遠維持在16度的溫度。

至今,我的兩個小孩都知道你,因為隨處還是有你的影像,但失去的痛楚太難熬,現在還沒辦法接受其他的狗兒。

如果哪天,小孩向我問起我可以養狗狗嗎?

我還是會不知道怎麼回答......

不過我私心的以為你已經回來我身邊,只是換了一種型態,如同那時候你離開的時候,我向老天爺祈求的一樣,是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mpob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